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奔驰G63经典造型硬汉气息独具一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7日 09: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奔驰G63主动式多仿形座椅配有可充气的气腔,因此具有动态驾驶座椅支撑功能和按摩功能,可提供理想的座椅舒适性和出色的横向支撑。按摩模式基于令人放松的热石按摩原理,可提升舒适性。

  更多资讯可咨询: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22款奔驰G63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粗犷霸气,且不失细腻感,出众的越野性能更征服万千崎岖,带你踏遍山河。AMG前端设计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AMG 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

  22款奔驰G63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也是在新车外观造型上与奔驰系列产品差异化最明显的地方。其中AMG系列的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下的鼻祖可以说是AMG GT车型,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 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

  22款奔驰G63内饰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

  22款奔驰G63搭载4.0升V8发动机兼具澎湃的动力输出和灵敏的动力调控,双涡流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盖之间,可实现更好的响应。部分负荷情况下的气缸暂闭功能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效率。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