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大幅降价50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7日 09:3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到内饰都做了全面调整,完全有实力媲美BBA,在正面,传统的纺锤式格栅换成了双环形的布局,并且采用了一种类似于外放式的布局,使得前脸的冲击力爆棚。全系更换成了激光大灯,而它的行车灯则是采用了下沉式的布局与整个格栅完美地贯通在一起。这种精致感绝对可以正面匹敌BBA。而且在前脸两侧的布局上也都拿捏得非常妥当,整个尺寸上,“魁梧”是它全新的标志,特别是两侧的轮眉极具力量感。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的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990mm*1865mm,轴距为2850mm,这也为新车的魁梧打下了基础,相比以往的车型,明显整个框量减少了许多,更紧凑,更饱满。而且在细节上雷克萨斯也有了了BBA的感觉。尾部,整个尾部依旧采用了凸起的布局,并且在灯腔内部还加入了炭黑的元素,也算是对力量感的一个点缀。我们再看后包围,两侧凸起的结构与尾灯正好形成呼应,这种比较婉转的效果与传统的雷克萨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在内饰上可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比新陆巡还要梦幻,当然了,毕竟是后者的精装版,整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布局,也算是打破了我们对于雷克萨斯的固有观念。所以你还认为雷克萨斯不能赶超BBA么?具体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级的液晶仪表盘。在中间位置上首次采用了双屏的设计,也就是对于功能性上做了区分。上部分的屏幕为多媒体的控制和显示区,而下部分屏幕则是功能按键区!在内饰的配色上依旧是以家居风为主,这点与雷克萨斯传统的风格保持了一致。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在后排仍旧标配了双移动的多媒体屏,而且因为尺寸的原因,整个后排也变得更加的宽敞,至少对比以往有了全面的升级。最后就是动力系统,新车将会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3.5T汽油发动机和3.3T 6缸柴油机,其中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15匹和309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且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公司名称:天津海陆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销售电话: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