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22款奔驰GLS580天津现车最新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8日 11: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奔驰GLS580现车优惠促销全国各地,配置款型颜色多选,天津港口奔驰专营直销中心,以最低的价格选购一辆自己喜欢的爱车,平行进口奔驰GLS580价格直降,更有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业务,购车手续齐全,全国可代办上牌落户。

  更多优惠及购车详情请与文章底部商家联系,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审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利息低,审批流程简单快捷。分期购车更享优惠!

  4.0T v8发动机,490匹马力,小牛皮座椅,电吸门,四驱,全景天窗,9速,多光束LED几何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照明脚踏,柏林之声音响,前多轮廓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区空调,智能卡,Carplay,液晶仪表触屏,64色氛围灯,冷热杯架,停车辅助,360°环影,并道辅助,盲点辅助,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紧急自动刹车系统,3排电动折叠,电吸门,Airmatic双控制空气悬挂。

  全新一代2022款奔驰GLS580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2+3+2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22款奔驰GLS580留存世间,追逐时间,贯彻如一的坚实风格,黑色高光前栅、镀铬脚踏板、时光印G投影灯进一步彰显座驾的动感性和独特性,更让时间不仅止步于现在。

  2022款奔驰GLS580座椅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学,真皮打造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其次是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空气悬挂的加持,让它无论在野外还是市区都拥有非常舒适的驾驶表现,完全摆脱了那种工具车的传统印象,可以很好的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无论商用还是日常驾驶都很适合。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购车电话:13820056117焦经理(同微信)

  更多优惠及购车详情请与文章底部商家联系,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审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利息低,审批流程简单快捷。分期购车更享优惠!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