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现车钜惠20余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8日 11: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优雅的双色车漆喷涂尾的变化相对小一些。

  更多优惠及购车详情请与文章底部商家联系,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审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利息低,审批流程简单快捷。分期购车更享优惠!

  2023款迈巴赫GLS600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新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23款迈巴赫GLS600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打造未来竞争对手锁定路虎揽胜加长版。根据此前外媒的消息,它将在阿拉巴马州组装并于在年底开始销售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S打造的梅赛迈巴赫GLS整体风格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语言,

  迈巴赫GLS600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星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全车防弹迈巴赫GLS 600保留了与奔驰GLS相同的车身轮廓及线条同时加入了更多象征着豪华的细节设计。新车的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

  迈巴赫GLS600防弹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2023款迈巴赫GLKS600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很少让人失望迈巴赫GLS 600上。它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中控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64色氛围灯。

  奔驰GLS600迈巴赫新车提供四座和五座两种布局,其中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

  23奔驰迈巴赫GLS600使车身侧面尽显其雍容华贵的气质D柱上迈巴赫专属Logo,彰显其身份也极具档次感GLS 600长宽高为5205/2030/1838mm,3135mm迈巴赫GLS为了提升驾乘者上下车的便利性,不仅配备电动脚踏,同时车门打开后车身高度会自动下降防弹迈巴赫GLS600混系统,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购车电话:13820056117焦经理(同微信)

  更多优惠及购车详情请与文章底部商家联系,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审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利息低,审批流程简单快捷。分期购车更享优惠!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