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63最新行情报价七十万提回家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9日 13: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车型:23款奔驰G63;

  价格:238-325万,首付71.4万提回家!详询底价,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了解;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配置:

  金属漆、独家内饰包、座椅舒适包、菱形格,AMG暗夜包、方向盘加热、21寸熏黑轮、黑色DINAMICA内顶、钢琴漆内饰

  在奔驰家族中,有一款非车型一直是独特的存在,它就是奔驰G63,出道40多年的时间里,奔驰G63的外观始终保持四方四正的复古原生态,奔驰G63的硬派越野风是专为军用而生的,经过多年的历史沉淀之后,奔驰G63也开始走向了豪华越野的道路。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23款奔驰G63有加版、美版、墨版、欧版,最又出了个韩版,每个版本中奔驰G63从外型上看没有太大区别,最主要是差配置,每个版本的开票价也是不同的,所以想买奔驰G63,不要只是单纯的了解价格,真正懂车的人,一定是先研究配置,再对比价格,只有经过专业的对比,最后才有可能拿到性价比最高的车子。

  23款奔驰G63是一款难以超越的经典,它除了有豪车的光环,还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新款奔驰G63与老款的相比,大体轮廓上变动不多,依旧保持着以往的硬汉的形象。

  23款奔驰G63经过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G63环装的炮眼式前大灯依旧抢眼,点亮大灯的瞬间,你会被彻底征服。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使得前脸的造型更为突出,从正面看G63充满力量感。23款奔驰的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让G63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凸显了G63的时尚,中网的奔驰LOGO更是让G63难掩豪气。

  23款奔驰G63的心脏是AMG,它让你在逾越障碍的同时,还能体会肾上腺素横飞的感觉。强劲的AMG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AMGG63带来高达430千瓦(58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8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在4.5秒内轻松完成百公里加速。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加版,墨版,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5620709591 于经理 (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