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2022款奥迪Q8天津现车热销优惠促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03日 15:0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3-03 至 2024-11-21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2款奥迪Q8的车身侧面不像同级德系竞品那般过于注重溜背感,两段式腰线配合内凹车门,勾勒出干劲有力的整体形象。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mm。相比,奥迪Q8车长缩短了100mm,车高降低了11mm,而轴距也缩减了14mm。虽然尺寸变化不大,但明显营造了不同的风格。

  2022款奥迪Q8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视觉效果不错。该车方向盘外观看起来非常好,采用真皮材质,设计感十足。从中控来看,该车饰以稳重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细节做的还是很到位的。最后再来看下仪表盘和座椅,该车配备动感的仪表盘,新潮的设计元素让人一眼就记住了它。该车采用了真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22款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电子底盘平台感知车辆的倾角,并将信息显示在M。

  2022款奥迪Q8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有点类似于激光尾灯,此外,还搭载了双排气管,再加上整个敦实低趴的车身设计,给我的感觉奥迪Q8即将起飞,车身数据部分,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6/1995/1695mm,轴距是2998mm,新车全系是五座的设计。

  22款奥迪Q8标配升级版导航MMI系统,导航系统可根据以往旅程提供智能目的地建议;还可以根据驾驶时间和路况总结经验。通过可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钥匙,可以无钥匙进入Q8。车主可以与另外四个人共享汽车,使用安卓手机开锁、锁车以及启动发动机。标配个性化设置使车主可以在个人资料中存储多达400个优先参数,例如,驾驶员座椅位置、空调设置或经常使用的媒体和导航目的地等。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