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宾利添越长轴版配置优惠图片 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11日 11: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中嘉国际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 分期付款。 更多咨询请致电: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

  23款宾利添越加长完美承袭了广获认可的第二代添越的美学设计,同时在四个主要细节上实现了优化,包括更加修长的车身、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新款前格栅、新款22英寸10辐抛光轮毂和重新校准的全景天窗。

  23款宾利添越加长动力方面,田玉娥长轴版依然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峰值扭矩770 Nm。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虽然新车总质量达到了3250kg,已经与库里南处于同一水平,但其最高时速仍可达到290 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

  23款宾利添越加长4.0T S全车目之所及无处不体现出宾利素来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态度,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而数字式仪表板上的图案亦与其它版本车型不同——更加运动化的读数,赋予该车型十足动感。

  23款宾利添越加长座椅包裹的皮质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上等牛皮,采用天然晾晒,不作任何套印,双行缝线需要40个小时候手工完成,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

  23款宾利添越加长是宾利首款可以电动关闭后门的车型。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并延伸到后舱区域,供后部使用触摸屏遥控操作,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和新的出风口。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后座为航空级套件,支持22向调节,配有小桌子和推背,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放松按摩。其中,4座版的中央扶手提供了一个储物槽和两个USB充电口。

  23款宾利添越加长版也采用了中期改款后的设计,整体外观更加协调完美。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不过除了车身加长导致后门比例夸张之外,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它的设计灵感来自飞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汽车系统,配备了22英寸的10辐镜面抛光车轮。

  23款宾利添越加长蒂姆龙跃-axis Edition升级了标志性的宾利钻石绗缝工艺,门板上的菱形皮革采用了直径不到1毫米的打孔设计,前门和后门分别内置了12个和22个LED灯组,形成的氛围灯会从这些孔中射出,类似于劳斯莱斯的星空顶部设计,宾利称之为流光钻石点阵套件。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此外,杜亚版本将有自己的标志。首款限量版包括:LED迎宾灯、独家刺绣、镶嵌饰品和logos、流光菱格套装、木质面板金属饰品、20个扬声器、宾利音响系统1720W Naim。

  23款宾利添越加长轴距从2995mm增加到3175mm,使得整车长度达到5322mm,全部集中在驾驶舱后排,相当于腿部空间增加了180mm。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这一尺寸超过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5210毫米的长度和3135毫米的轴距,仅小于劳斯莱斯库里南。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 的舒心、用的放心。

  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店

  销售电话:13836729331(同微信) 任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