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Jeep牧马人平行进口版价格37万出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3日 11:2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牧马人的外观本身已经成为一种标志,成为Jeep品牌的代表之作,因此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大同小异”。七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早已成为汽车领域的经典设计,而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处处都在彰显着牧马人延续70多年的四驱精神。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答的介绍 更多配置详情 和价格机解析 刘经理:18622391170 (同微信)感谢关注 了解津港更多豪车资讯 掌握一手实时资源 23款Jeep牧马人的提升可不是是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在外形设计上改变同样巨大,比如说雾灯放在了轮眉处、中网进行全新的设计,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处理,外观方面的改变可以用一句话概括“细节见真知”,保留了牧马人威利斯风格基础上,又能以不变应对万变。

  23款Jeep牧马人的提升可不是是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在外形设计上改变同样巨大,比如说雾灯放在了轮眉处、中网进行全新的设计,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处理,外观方面的改变可以用一句话概括“ 。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