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丰田塞纳2.5混动LTD版特价65万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3日 11: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 分期付款。 更多咨询请致电: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

  23款加版塞纳四驱LTD 带腿托 黑米 22年10月

  2.5混合动力 245马力 丰田TSS 2.0安全系统 10气囊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蓝牙 苹果安卓系统链接 九寸中控 二排遮阳帘 脚感电动门 电尾门 胎压监测 智能卡 18轮 7个USB接口 电动天窗 行李架随动转项LED大灯 后视镜加热 前通风 前排座椅记忆 二排座椅加热 8项电动调节 四驱空调 360环影 ACC自动巡航 盲点检测 车道偏离 氛围灯 无线充电 12扬声器 JBL 后排娱乐 无线耳机遥控器 120v/1500w电源插电 前部雷达(带腿托)

  2023款丰田塞纳混动2.5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2023款丰田塞纳混动2.5全新一代的车型,不仅在外观、空间、舒适性、高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所升级,而且它的油耗量,还几乎降了一半。所以,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在众多商务车排名里,它无疑成为了一名佼佼者。丰田塞纳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环车影像、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都将搭载在全新塞纳上。空间方面塞纳一直处于MPV领先地位,超大的后排空间,灵活的座椅移动方式,都成为一批“奶爸”的不二之选。

  2023款丰田塞纳现车内饰也是采用丰田家族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方向盘也是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局部部分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方向盘上也是也是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智能化程度比较高,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同时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裹,比较有质感。新车也是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仪表盘上集合了众多驾驶信息。

  2023款丰田塞纳内部空间非常大,充分发挥了MPV的优势。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第二排座椅的腿部支撑,放倒第三排座椅,加上腿部支撑,完全变成了两张摇篮床,让长途旅行多了一份舒适。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2023款丰田塞纳功能性方面,前排座椅加热及方向盘加热,以及双侧电动侧滑门,配到到了每一个车型上面,而高配车型也将采用感应电动门和尾门的设计,增加了便利性。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除低配LE采用3区空调以外,其余配置会使用四区空调,高配车型也将有前排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加热,弥补了老款车型配置简陋的缺点。而顶配的白金版车型,增加了冰箱和抬头显示的配置。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 的舒心、用的放心。

  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店

  销售电话:13836729331(同微信) 任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