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超低价只要165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3日 11: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祥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厅到店多款平行进口车型,均享万元优惠专属礼包,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海外直发可分期按揭购车,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首先是前脸部分,与普通版本相比,越野版的中网部分采用熏黑式设计,前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风格,大灯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不过整体前脸效果还是非常霸气的,处处彰显越野风格。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车型配备3.5T V6双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诠释了雷克萨斯lX600独特的身份,再次提升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地位表现。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方面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设计感,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是基本的保证,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中控台,大屏幕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再加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更加时尚的内饰做工和用料整车体现出来的豪华感,可以说在众多的SUV车型当中也都是相当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7座版的雷克萨斯lx600车型,这次在车辆的座椅方面,第3排座椅可以进行折叠,折叠之后形成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当的出色。20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

  车尾部分并没有发生过多的改变,还是基于雷克萨斯LX600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后包围部分进行了微小的调整。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航运国际大厦十号楼写字楼203

  经销商电话:鞠经理 1303431871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