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本月促销超值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3日 11:2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新款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产品,将LEXUS智能的特性与纯正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 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购车热线:187 2222 7779 苏经理 (同号微信)

  在操控测试环节,GX460取得了0.72g的最大侧向加速度,其8字绕环成绩为28.6秒。令人略感意外的是GX460的操控性能没有因为庞大的车身而受到太多影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没有进行过多不必要的干预。不过,GX460的整体调教还是更加偏向于舒适性和越野性能。毕竟,没有人真正会驾驶这样一辆SUV去刷赛道。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雷克萨斯为这辆GX460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并没有采用新款车型上常见的鼠标触摸板式操作方式。马克·列文森(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音质清冽,丰富的调节选项可以满足乘客不同的听觉需求,可以称得上是一套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仪表上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幕,但是其图形显示效果进一步放大了整车内饰的年代感。如今几乎成为标配的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自然也无觅其踪,这意味着你无法将自己的只能手机和车上的娱乐系统相连。GX460换代迫在眉睫。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7 2222 7779 苏经理 (同号微信)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