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国六53万抢购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3日 16:4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丰田霸道280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SUV,表面秉持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

  22款丰田霸道2800使用最新的丰田设计语言,它会更加现代与豪华,而整车将在全新的TNGA架构下开发,可以获得比现款车型更大的车内空间、更低的车身重心、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并且将有效的改善车身刚度。

  22款丰田霸道2800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不错。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汉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

  22款丰田霸道28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2款丰田霸道2800城市百公里油耗为8.4L,平均时速为22公里每小时,经济性表现基本上看齐了2.0L自然吸气的汽油车型。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新车变速箱的升级,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的普拉多搭载了六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7 2222 7779 苏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