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500现车活动巨献立减20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5日 16: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奔驰G500 配置:暗夜包, 几何多光束, 360摄像头, 柏林之音, AMG套件,SR1豪华内饰,通风按摩座椅加热, 宽屏驾驶员辅助舒适包,滑动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100升油箱,20寸AMG轮毂。 铝合金套件,驾驶 舒适包。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3000平米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23款奔驰G500在外观上依旧延续经典的方盒子状风格,仍旧为熟悉的奔驰越野车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不大的矩形进气格栅,配合显眼的品牌Logo和两侧圆形前大灯组,营造出较为浓厚的复古味道。凸起机盖和厚实前保险杠的使用,则为该车增添不少硬派力量感。

  来到车侧,整车的方正感更为明显,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一种坚实感。向外突出的轮眉很好的包裹住轮圈,不仅能很好的凸显硬派气氛,而且能让其可以更加自由的应对多种复杂的行驶路况。数据显示,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6/1931/1975毫米,轴距2890毫米。

  23款奔驰G500的内饰同样与旧款保持一致,仅针对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和升级。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NAPPA真皮包覆更具高级质感。黑色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饰板的加入,让内饰看上去精致不少。

  23款奔驰G500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

  2023款奔驰G500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10牛米。而且,作为实力强劲的越野产品“王者”,“三把锁”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样不会被缺席。

  23款奔驰G500的车尾同样十分方正,矩形的尾灯设计虽然比较普通,但十分有趣,并与前脸形成良好呼应。备胎同样没有被舍弃,当然这也成为奔驰大G(配置|询价)车型最经典的标志之一。同时,还加入G500徽标,以进一步展现其身份。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3000平米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