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现车直销即将开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7日 16: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目前天津港平行进口2022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LC300现车海关即将放行,国六B排放标准全国正常落户上牌。配置丰富颜色款型多选,直销全国各地。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据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带来较好的动态表现,并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针对底盘进行轻量化和安全性升级,包括配备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与此同时,同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LX570预计将同步换代。

  2022款兰德酷路泽LC300有更好的铺装路面行驶表现,对悬架、车辆重心等均做了调整。在全新TNGA架构下,重量更轻的V6发动机取代了原本V8发动机,全新发动机的摆放位置也相较LC200向后缩进70毫米,高度也降低28毫米,在重心更低的同时也让新车的前后重量比例来到了53.5:46.5。而后悬架减振器角度也相对更接垂直于地面。而在白车身和大梁部分丰田也采用了重量更轻但刚度更好的材料,综合以上的诸多减重手段,全新兰德酷路泽比上代车型减重200公斤。

  2022款兰德酷路泽LC300车内整个中控台变得立体而有层次感,12.3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非常抢眼,屏幕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并保留了足够的物理按键,再往下则是驾驶模式的选择区域,以及四驱模式的切换,MTS(Multi Terrain Select多地形选择)以及陡坡缓降与蠕行模式,并且还有坦克调头、中央差速锁与电子的高低速四驱控制。值得注意的是,副驾驶手套箱的尺寸惊人,内部是双层的设计。另外,在中央扶手箱内,还有小车载冰箱。

  2022款兰德酷路泽LC300新车座椅依然采用2+3+2的七座座椅布局,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第二排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翻起,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第二排不仅有独立的可控制的空调出风口,还有USB充电接口,和12V电源,满足长途旅行的一切需求。如果第三排收起,后备厢的尺寸空间惊人,再把第二排座椅向前收起,可以形成一个宽敞平坦的储物空间。

  2022款兰德酷路泽LC300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动力单元焕然一新,主打的汽油发动机是代号为V35A-FTS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宣称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