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本月促销50多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8日 14:3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车型:22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800 柴油2.8T

  配置:天窗、7座、后挂、两气囊、19铝轮、主驾腰部支撑、LED大灯、大灯清洗、大屏、定速巡航、前雾灯、自动空调带三排出风口、中央差速锁、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拖钩,尾翼,冰箱。前小杠,字母标航空踏板,倒影,后四电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22款丰田霸道2800是一款性价比力高的SUV,表面秉持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 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霸气的用言语不敷以诠释的,持重之余又不乏充足的活动精力,全新计划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

  22款丰田霸道2800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丰田霸道28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2款丰田霸道2800搭配的D4D柴油机,马力可达177匹 ,1600-2400转速间可达450扭矩,拖曳能力3吨。极速则为175Km/h,空载220mm的离地间隙配合着非承载,让之成为越野族的心头爱,山地豁车必选车型。根据相关测试,该款柴油霸道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超过8个油,结合现在的柴油价格,才达到5毛钱一公里的油耗,油耗经济性甚至秒杀很多汽油家用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7 2222 7779 (同微信) 苏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