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天津保税区进口23款雷克萨斯GX460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1日 15:2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雷克萨斯GX460与LX级之间。GX460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被加以融合,引领着中大型豪华SUV的发展方向。购车电话:13312171865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

  全新2023款雷克萨斯GX46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90mm,基本与我们熟悉的国产长城哈弗H9(配置|询价)(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车身尺寸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雷克萨斯GX460车型只有底挂备胎这一种方式,没有像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那样的外挂式备胎形式。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雷克萨斯GX460 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

  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雷克萨斯GX460 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购车电话:13312171865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