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Tse长轴现车可分期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9日 16: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美规路虎3.0T P400 汽油SE长轴颜色:白/棕选配:高级内饰升级包,22寸黑色高光泽轮毂,科技包(流媒体后视镜,抬头显示,后排电源插座)二排座椅通风加热,3D高级音响,暗夜包,黑撞顶,冰箱,黑色卡钳,像素LED大灯,外部保护包,加热风挡,方向盘加热

  2023款路虎揽胜长轴版的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23款路虎揽胜行政长轴版的内饰设计同样可圈可点经典的指挥官式座椅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视角,简约风格的贯穿式仪表台进一步扩大前端视野。优雅的仪表布局采用水平分层式设计,将集成通风口也囊括其中,主要控件和功能排列层次分明,简约奢华的同时,对用户十分友好。

  23款路虎揽胜行政尺寸方面,全新第五代揽胜有所增加,短轴版总长度从 5000 毫米增加到 5052 毫米,轴距则增长了 75 毫米,而长轴版相比短轴版与现款车型一样也是增加了 200 毫米。短轴版提供五座,选择行政舱座椅套件,则是四座。

  短轴版和长轴版均提供后排独立座椅,其中膝部空间增加 44 毫米;四座长轴版的腿部空间最大则达到夸张的 1 米;七座只有长轴版提供。五座短轴版和长轴版的载物空间均为 725 升;七座车型后排座椅放好后有 312 升,第三排折叠后升至 713 升;短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1.841 升,所有座椅收起后长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2.601 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方面的功能非常的强大,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双画面技术,不仅清晰度极高,还可以同时观看不同画面,互不干扰。并且路虎行政将许多功能键的功能用触屏的方式来实现,极大的简化了中控台设计。同时仪表盘也引进了最先进的TFT技术,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科技感十足。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全部采用牛津皮革包裹,手感细腻的同时,内饰瞬间被提升好几个档次。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