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道奇公羊1500霸王龙6.2满配优惠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31日 10:5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真正满配霸王龙[22款美规霸王龙 黑/红 现车手续齐 (大满配)特价甩水晶漆,越野踏板(小),尾箱贴花,高级床包,高级安全包,碳纤维套件,二级包,全景天窗,引擎盖图形,TRX红色内饰,18寸防脱圈轮毂,三折盖

  公羊1500 22款 6.2 TRX霸王龙 二级包外观整体设计给人感觉非常凶悍,采用道奇家族式设计风格,搭配两个非常凶悍的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设计也非常霸气,采用了许多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力量感和肌肉感爆棚。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公羊1500 22款 6.2 TRX霸王龙 二级包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也非常硬气具有强烈的美式风格,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竖屏并且做工精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得都非常成功,强悍的外观搭载强劲的动力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越野王者车型。

  公羊1500 22款 6.2 TRX霸王龙 二级包6.2升超级增压HEMI-V8发动机、ZF-8AT变速箱、712匹马力、扭矩881N·m、零百加速4.5秒、最大牵引力12000磅,接5.5吨、车身尺寸(长,宽,高)5814*2030*1935mm。百公里加速4.5s综合油耗为18.8L。

  22款道奇霸王龙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道奇公羊霸王龙传承了道奇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 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轮眉和外露式的拖车钩,看上去十分霸气。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