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雷克萨斯LX600可分期现车报价165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7月06日 16:4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在风格构建上,依旧保留了雷克萨斯LX家族硬派豪华越野车的造型风格,下装部分以高扁比的轮胎和大悬挂行程强化车身下盘的视觉张力。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拜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特性所赐,在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特性作用下,全新LX车身和底盘的关系是“架”起来的形象。

  雷克萨斯LX600内饰也有很大的变化,车内使用大面积的真皮和实木饰板,质感和豪华感都营造得十分到位,看起来非常的高端有档次。并且首次加入了双中控屏的设计,上方是12.3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主要显示音频、导航和越野系统等信息,下方是7寸的触摸屏,主要显示车辆信息和空调控制等。

  全新雷克萨斯LX600依旧是硬派越野风,同时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全新一代陆巡的影子。新车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前脸了,大面积的纺锤形前格栅,辅以横向饰条,现代感十足。

  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相较前代车型更为年轻化,也更显档次感。双色搭配内饰保证了较强的内饰质感,而中控双屏设计则是日系高端品牌对于豪华感独有的理解。

  配置:七座基础配置:415马力3.5L双涡轮增压V6,扭矩650,10速,五地形模式(标准,经济,运动,雪,泥),电子辅助动力转向,盲点辅助,上坡辅助,触屏及声控,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8项带记忆和腰部加热,开孔木饰条,全时四驱,TSS安全系统,真皮座椅,自适应可变悬挂,脚感尾门。 F-SPORT运动配置:拖森限滑差速器LSD,红内饰,铝内饰件,七座半苯胺,电折叠第三排,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前加热通风,真皮盘加热,发光门槛,铝踏,主题环境照明,运动调校悬架,后稳定杆,性能阻尼器。 运动套件:熏黑前中网,前后包围,前风挡边,前后灯,侧踏,后视镜,BC柱,后尾翼,排气管。22寸锻造F灰色轮毂。 选装:主动高度调节,马克莱文森音响

  经销商名称:天津源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

  购车热线:15201348066(同号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