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丰田坦途 3.5T混动1794版陕西行情

http://tj.auto.sina.com.cn 2024年02月06日 14:1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坦途1794车辆前脸气概磅礴的前大灯计划,联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丰田坦途的澎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外驭宽大旷达,内蕴敬服,兼具俊风范与贵族气质,外驭宽大旷达,内蕴敬服,兼具俊风范与贵族气质。饰条搭配黑色蜂窝网状的造型使得视觉上整个中网的面积似乎从车标一直拉通到前保险杠的位置上,第一感觉无疑是非常野性的。

  23款丰田坦途 3.5T 混动 1794版 纯油发动机只有[348匹-389匹]油电混合居然有[440匹]百公里提速5秒多!油耗仅需7升!1794版在铂金版的基础上多了独家外观设计套件和独有棕色内饰半苯胺环保真皮内饰。1794版比LTD版配置多了: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发动机主动降噪技术,顶级三光束大灯,自动调平大灯,顶级LED后尾灯,铂金专属装饰外观,360环影,12扬声器JBL高级音响,高级拖车包(路径自动辅助),电动方向盘,环境照明(氛围灯),前排4项腰部支撑,二排通风加热座椅,主驾驶10项电动调节,副驾驶8项电动座椅,真皮座椅(非仿皮),雨量感应雨刷,外后视镜加热记忆电动防眩目,P265/60R20合金轮毂

  详细配置:全液晶仪表盘,前独立悬挂,后五连杆悬挂,高级拖车系统,400W(120V)电源插座,数码后视镜,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抬头显示,隐私玻璃,电动后窗,环境照明,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主驾驶记忆,主驾驶10项电动,副驾驶8项电动,4项前排腰部支撑,雨量感应雨刷,外后视镜加热记忆电动防眩目,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顶级三光束LED大灯,自动调平大灯,高级LED尾灯,全景天窗,122L大油箱,坡道辅助,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拖车制动控制,20寸熏黑轮毂,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14寸中控大屏幕,12个扬声器JBL高级音响,电子刹车,发动机主动降噪技术,盲点监测,自动驻车停车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智能停止技术,牵引力控制,行人监测制动功能

  23款全新丰田坦途TRD版皮卡车内乘坐、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收起,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完全可以满足舒适乘坐的需求,部分特殊的装载给您的路途更添信心

  郑重承诺: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欢迎光临本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详情请致电VIP:19522446256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