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加版丰田超霸 40周年纪念版西安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4年02月06日 14:1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丰田超霸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23款加版丰田超霸 40周年纪念版配置:17寸青铜色TRD车轮,车身同色后车门装饰,带有青铜色4Runne,40周年车身图案,,40周年纪念外部徽章车身颜色丰田传统前格栅,黑色涂漆车顶纵梁,40周年纪念座椅头枕套,青铜色座椅缝合,青铜色缝线换挡旋钮,40周年纪念地毯地板。

  标配:座位7座,油箱 87升,马力 270,5速自动,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调节,全景天窗,前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后座椅加热,双区空调,镀铬门把手,LED大灯,黑色边框的LED雾灯,LED尾灯,后排隐私玻璃,后窗除雾器,挡风玻璃雨刮器除冰器,间歇性后窗雨刮器,胎压监测,脚踏,行李架,雷达测距,智能卡,一键启动,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8英寸触摸屏。

  丰田超霸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接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远超霸道。 最重要的,配置可以秒杀霸道!

  丰田超霸4.0的驾驶席座椅同样具有座椅多向调节功能,但是在座椅调节按钮旁多了一个圆形调节钮,不要小瞧它。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4Runner整个车身造型看起来较为方正,而方正的轮框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硬派,宽大的D柱更是增加了几分硬汉的味道,不过还是那句话,这个汉子 相比普拉多真的要细腻许多,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

  提起普拉多大家都十分熟悉,甚至觉得;烂大街,但同系的丰田4Runner,大家却非常陌生。丰田4Runner国内称为;超霸,是普拉多的兄弟车型,除了外形、内饰不一样之外,却和普拉多有很的血缘关系。由于该车国内并未引进,专供美国市场,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购买,属于美规车,也因此在国内非常稀少。

  郑重承诺: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欢迎光临本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详情请致电VIP:19522446256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