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4款加版丰田红杉顶点版 天宝轩最低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4年02月06日 14:3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4款丰田红杉5700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安全系数大大提升。丰田红杉5700保留了原来的车身侧面,但是后视镜和车门把手改为亮金属颜色,增加了几分时尚质感。由于后悬挂是空气悬挂,所以它的作用主要是保持车身平衡、解决舒适性与运动性的矛盾。

  24款加版丰田红杉 3.5T 混动 Capstone顶点

  配置:全景天窗,雷测,360环影,胎压监测,流水转向自适应LED灯,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升窗,智能钥匙,2+2+3七座布局,半苯胺真皮内饰座椅,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液晶仪表,氛围灯,14寸中控屏幕,14扬声器JBL音响带低音炮,无线充电,感应雨刷,牵引技术包(包括数字显示后视镜,显示直线拖车路径),方向盘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腿托,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二排和三排遮阳帘/隐私玻璃,后部和货区120V/400w交流电源插座,发光储物箱和手套箱,仪表板/中控台/车门板软包,电尾门一脚踢,22合金轮毂,抬头显示,电动踏板。

  24款丰田红杉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全新坦途的设计样式,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半内嵌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上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在不失科技感的同时增加了一些汽车独有的机械质感。空间布局上,新车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借助该平台巨大的尺寸,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横向与纵向空间

  24款丰田红杉中控内饰—日系设计风格+美式粗犷做工,看过红杉富有肌肉感的外形后,我们来看看它的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感觉比较熟悉,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布局和宽大的座椅,都与一些硬派的SUV车型有几分相似,不过,红杉在配置方面更为丰富。

  郑重承诺: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欢迎光临本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详情请致电VIP:19522446256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