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港口库存酷路泽4.0国六排放 降价促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4年02月06日 14: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1款酷路泽4000开启了丰田越野车王者的时代,六十多年的经验让丰田把酷路泽4000带给世界,它几乎就是这个世界最全能的越野车,不管是空 间、通过性、还是可靠性都是无懈可击的。豪华品牌是足以支撑他们出行以及发布朋友圈的最大动力之一,而酷路泽4000可以说可圈可点,因为这是一台超级厉害的越野利器!     销售热线:13121608999李经理(同微信)

  21款酷路泽4000,白米,国六B,带京环,全国上牌

  配置:五座,丐版,17铁轮,两气囊,主驾驶电动座椅,冰箱,黑中网,中央差速锁,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二档起步,坦克掉头,脱钩,现车手续齐

  销售热线:13121608999李经理(同微信)

  21款丰田酷路泽4000仍然保持着酷路泽霸气的外观,看上去既稳重又极具动感。三幅镀铬中网搭配两侧立体感十足的带自动清洗LED前大灯,气势凶猛,大灯下方的雾灯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打造,豪华感得到很大提升,红色的尾灯颜色鲜艳,造型精致,给尾部带来不少亮点。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21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多地形监测、8英寸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

  丰田酷路泽4000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围绕式的尾灯和从新计划的后保险杠,让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再也不粗笨。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销售热线:13121608999李经理(同微信)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