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丰田格兰维亚 大型商务车3.5L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4年02月06日 14: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格兰维亚商务车,一款高端商务车型,其外观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内饰精致而不失实用,完美地融合了商务和豪华的元素  格兰维亚商务车还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自动刹车、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警告等。而其悬挂系统和动力性能的调校,也让驾驶体验更加舒适和稳定。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配置:23款格兰维亚35L六座雷测高级版颜色:白/黑 雷达测距,电尾门,360环影,双侧电动门,智能卡,LED大灯,雾灯,17寸铝合金轮毂,大灯清洗,镀铬中网,镀铬后视镜,镀铬门把手,真皮座椅,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前排电动座椅,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前后排自动空调,变道辅助,前后电眼,二三排航空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带小桌板,腿托)

  格兰维亚的长度是5米3,,虽然不及海狮的5米9,但整体尺寸还是比埃尔法大一些。觉得海狮太大,但埃尔法空间又不够的,那么萨尔法就是您最好的选择!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格兰维亚采用两级的铝合金踏板,底盘要比一般商务车更高,视野也更加开阔,重点是可以自由进出地库,简直太贴心了。格兰维亚搭载了3.5升六缸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可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埃尔法则是2.5升的四缸发动机,相比之下萨尔法的动力更强劲。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23款丰田格兰维亚宽畅滑动侧门,与领先商务相谐,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富绰空间,车厢内的标准装置还包括高能丝绒座椅、CD音响系统、电动车窗及电动门锁等,座椅结构更契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

  23款格兰维亚中网看上去更加的霸气,而且经典的侧滑门,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大视野,车窗都出现在新款丰田海狮身上,可以说在实用性方面,这台新款的丰田海狮表现得一如既往的给力。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