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加版福特Bronco烈马 陕西最新行情

http://tj.auto.sina.com.cn 2024年02月06日 14: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福特烈马的车身线条都是直硬朗的,显得四四方方,内饰的表现有点朴素,不是那么精致,毕竟这是主打越野的车型,没有必要追求奢华感。但内部的大液晶表盘和大中控屏,还是能加分的。

  22款加版福特Bronco烈马 2.3T 四门 Big Bend大弯版

  中级包(遥控启动、co-polit360主动安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载电源插座、SYNC4、前排座椅加热)

  标配 :LED大灯,自动远光灯,LED雾灯,日间行车灯(DRL),软顶,可拆卸车门和车顶,无框车门,尾门手动150度开启,黑色门把手,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手动折叠,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拖钩:2前,1后,手动单区空调,隐私玻璃,遥控钥匙,一键启动,8寸中控触屏,6扬声器,Apple CarPlay/Android,地形管理系统6种驾驶模式,预碰撞辅助带自动紧急制动,ABS/ESC/RSC/TPMS,前中央控制台带扶手箱,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真皮换档旋钮,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手动4向调节,拖车摇摆控制,定速巡航,定速巡航,倒车影像,6气囊(主副驾前,主副驾侧,侧气帘),HOSS 1.0悬挂系统,3.73开式后桥最终传动比,分时四驱,黑灰/黑卡其 织物座椅,主副驾手动6向调节,备胎,17寸灰碳化铝轮,255/75 R17全地形轮胎。

  22款福特烈马车内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主次分明且有层次感,用料也厚实,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2022款福特烈马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从而获得更好的车内头部空间,贯穿式腰线的使用,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另外,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设计,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看上去四平八稳。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外挂式后备胎,两侧尾灯采用竖状的设计,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黑色外凸的后保险杠设计很有越野范。

  郑重承诺: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欢迎光临本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详情请致电VIP:19522446256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