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4款雷尔法LM500h四座首批现车最新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4年02月06日 14:5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4款雷克萨斯商务雷尔法LM500H四座即将现车开售!

  24款雷尔法LM500h变道辅助功能LCA 当驾驶员需要变道时,只需轻打转向灯,变道辅助系统即可根据路况做出识别判断,完成变道操作,简单亦心安。 前方交通穿行警示系统FCTA 监测前方行人与其他物体,实时发出警报,通过提示驾驶员及时做出保护操作,降低碰撞概率与风险。 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 监测侧后方盲区,进无畏退亦无忧。 后方危险自动警示系统ARFHL 通过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智能监测后方危险,当系统判断有危险状况出现,自动发出预警,以提示驾驶员做出 保护操作。 安全下车辅助功能SEA 下车时,系统利用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的传感器,智能探测后方临近车辆和骑行者。若系统判断开门或下车有发生 碰撞的风险,外后视镜的指示灯会亮起,向驾驶员发出警示。此外,若驾驶员尝试打开车门,系统会配合e-Latch智能 电控车门自动中止开门操作。该系统可通过蜂鸣器声音警报、外后视镜指示灯闪烁、仪表视觉警报和语音警示提醒 驾乘人员注意。 预防二次碰撞辅助制动功能SCB 可于驻车后,监测车辆状态,如有碰撞风险,可辅助刹车,为驾乘者提供保护。 360度全景监视系统带透明底盘功能 全景影像实现倒车路线可视化,车身周围一目了然,让您泊车、行车、倒车畅享无忧。 Advanced Park智能泊车系统带Remote Park遥控泊车功能 可通过智能手机的专属程序,在车外完成遥控泊车或操控车辆驶离泊车位,智享便捷。 SRS空气囊 周密布局,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多方位保护。 轻量化高刚性车身 更强承载能力,有效抵挡冲击。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搭载2.4T混合动力搭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通过增压和电动辅助实现低转速高扭矩,有效利用后电动机 的快速响应和大扭矩,提高车身稳定性,并扩大电动汽车 行驶区域,提高静谧性,动力进化,舒适升级。

  阅过世间繁华,亦可悦享身心的自在。全新一代LM,打造旗舰级乘坐空间,升华 愉悦崭新境界,适意随行,悠然随心。 风云阅世,舒适悦己 超宽独立行政座椅 配有后排礼宾私享助理(一键式场景切换)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可根据不同模式进行调节,坐垫角度最大 可抬升 5度,配合腿托底部向上折叠以防止乘坐者脚面下滑,在路途中给予身体舒适 支撑,并配备按摩功能,每次出发都是惬意之旅。 

  *矩阵式红外温度探测器 通过探测器检测座舱不同位置温度,分析面部、胸部、大腿及小腿四大部位冷暖感受, 联动空调与座椅加热装置,集成控制,智能调节,始终保持体感温度舒适宜人。*三路独立音频输出 车载扬声器精心布设,巧妙分布于座舱不同位置,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提供三种独立的音频输出方式,使每位 驾乘者都能够收听独立的音频源,兼顾音质清晰与私密,营造殿堂级听觉享受。 更多储物空间 车内空间,精心布局,手表、饰物 等生活用品,各得其位,更大空间,容纳更多日常及 旅途所需。 **空气净化过滤膜 ® 当空调开启,可以将空气中的臭氧转化为氧气,持续循环净化并实现车内增氧,帮助保持 优质的空气质量,打造车内环保“鲜空间”。安享纯净呼吸,健康陪伴与呵护,随身随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