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比亚迪SUV天猫汽车嘉年华再掀销售狂潮

http://tj.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3日 11: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以34634台的总销量轻松摘得新能源车2017上半年销量冠军,同时创下单月新能源车销量过万的纪录。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比亚迪再起销售狂潮,开启比亚迪720天猫汽车嘉年华。通过打破“次元壁”的创新营销模式,线上线下紧密互动,再创销量佳绩。

优惠不玩“虚”的,任性热销16384台优惠不玩“虚”的,任16384台

  此次嘉年华“干货”满满,SUV综合优惠最高达2.4万,购新能源车型综合补贴最高达10万!在线上,比亚迪e购平台购和比亚迪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都开辟了活动页面,政策直观、参与便利。在天猫平台预约并参与线下试乘试驾还能获得天猫超市购物券,活动期间比亚迪天猫旗舰店还线上直播新车型2017款秦发布,引来大量围观。线下比亚迪配合举办百场团购会和“强大中国车-王朝擂台赛”,通过互动游戏,让用户身临其境的体验比亚迪智能技术打造的实景生活;通过场地试驾,让客户通过参与专业的户外试驾项目,充分领略比亚迪旗下产品的出色性能,与线上活动形成良好的互动。

在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的共同作用下,活动期间,线上及线下平台销量已达16384台。在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的共同作用下,活动期间,线上及线下平台销量已达16384台。

  当红SUV倍受追捧,宋DM销量达2125

  本次比亚迪720天猫汽车嘉年华以SUV为主力军,多款当红车型表现突出。不论是“好看”、“好开”、“好玩”的元,还是十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宋,抑或是拥有7座超大空间的“大块头”S7,在活动期间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当红SUV车型总销量达到8182台。

  宋的平台车型表现尤为抢眼,其中领衔车型宋DM销量更是达到2125台。这款双模混动SUV,百公里加速4.9秒,全时电四驱,拥有8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此前,宋DM就以月销4552台的成绩迅速抢占了新能源插混SUV销量第一的地位,是名副其实的当红SUV。除了SUV,活动期间发布的2017款秦双擎双模性能轿跑,天猫订单超过2800台,成为比亚迪新能源又一销量主力军,助推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达到5615台。

  强强联合携手天猫,打通线上线下

  此次比亚迪720天猫汽车嘉年华,比亚迪e购与天猫平台双平台齐发力,掀起福利狂潮。通过线上看车、线下试驾;线上预订、线下结款;线上发布、线下摆擂等形式,突破了传统营销模式,打破了线上线下“次元壁”,更是线上平台试水线下、传统行业拓展线上、线上线下联动合作的行业营销新模式的成功演练。

  比亚迪720天猫汽车嘉年华的战果,不单得益于创新的营销模式、实惠的购车价格,更有赖于比亚迪卓越的产品性能,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据悉,相关优惠将持续至8月底,与你约“惠”整个夏季。心动的你赶紧扫码参加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