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赛场见真章 宋DM再获CCPC插混组综合冠军

http://tj.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8日 13:2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有着中国“汽车奥运会”之称的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江苏大丰站于近日完美收官。宋DM继在首站(克拉玛依站)夺得插混组综合冠军及6个单项冠军后,越战越勇,以锐不可挡之势,在大丰站再获插混组综合冠军及4个单项冠军。

  宋DM今年4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16101台,稳坐新能源插混车的销量NO.1。此次在专业赛事再获殊荣,进一步印证了宋DM超强的产品实力,“爆款SUV”市场、赛场双丰收!

  绝佳动力与操控 宋DM绝对优势胜出

  在大丰站,宋DM拿下的四项单项冠军中,场地计时赛是最考验产品综合实力的项目。在规定的赛道内,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由人工设置的多弯赛道,不仅考验了车辆动力、加速性能,更对底盘操控有着严格的要求。因为快速行驶中的车辆,底盘稍有不稳,就会偏离赛道,影响比赛成绩。而宋DM以111.72秒,且0触碰椎筒的成绩,夺取了此单项的冠军。比第二名快了将近10秒钟。可以说,在这个项目中,宋DM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以绝对优势胜出。

  搭载三擎四驱动力系统的宋DM,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333千瓦的总功率,740牛米的总扭矩,相当于一台5.5升排量燃油车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达4.9s,媲美百万级豪华SUV的速度表现。同时,有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先生参与宋DM的底盘调校,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具,过弯的时候稳定性很好,快人一步。超强的动力与扎实的底盘,助力宋DM在赛场上一马当先,所向披靡。

  当细致遇上全能 宋DM夺冠水到渠成

  作为大丰站的综合冠军,宋DM还必须是一位全能选手,优异的能耗与静谧性,同样不可或缺。宋DM搭载了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混动模式下,可实现发动机松油门停机和小油门停机,同时也能够实现传统燃油车的怠速停机,极大的提升了节能效果。加之比亚迪的电池热管理技术,使车辆无论是在高速行驶、极寒状况还是综合工况下,都可以保证电池温度稳定在35℃左右,从而有效的减少电池因环境变化而产生的能耗。在CPCC大丰站,宋DM轻松拿下高速工况长距离节能以及PHEV续航能力两项冠军,看来也是情理之中。不仅如此,宋DM还凭借出色的NVH性能斩获了60km/h匀速车内噪声测试冠军,驾乘舒适性可见一斑。

  专业造就卓越,宋DM在CCPC的累累硕果,是对其产品力的有力佐证!赛场春风得意,市场同样给力!

  乘联会数据显示,宋DM已连续4次蝉联插混月销量冠军,不仅在限购城市销售火爆,在非限购地区也广受欢迎。据悉,宋DM在非限购城市的销量,已经占比总销量的40%以上。宋DM凭借优异的产品实力成功打入非限购地区,热销全国,带动了新能源插混市场整体上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