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小身材大惊喜 传祺GS3让生活Young起来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31日 15:0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今夏,一大波综艺节目制霸屏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综艺节目更加用心。《明日之子》意在树立青年ICON、《中国新说唱》旨在打造中国嘻哈咖,每档节目都以独有的内核吸引年轻人关注。

  也许是潮流催化,或者是性格使然,90后的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也追求车要富有个性、具备独有的内核。在众多选择中,传祺GS3就属于“正合意”的那款。既有聪明的大脑,又有强大的内“芯”,传祺GS3绝对称得上是小身材蕴含大惊喜的典型代表。

【日常稿】小身材有大惊喜!传祺GS3让生活Young起来0727240

  高智商惹人爱,传祺GS3化身车轮上的好伙伴

  如今,一味秀颜值、拼流量已经OUT,“高智商”、内容优质的综艺才能真正抢占观众的心智。同样,“聪明”的高品质汽车才能打动年轻人的芳心。要论智商,传祺GS3无疑是实力满格。

  远程遥控不再是梦。传祺GS3搭载了T-BOX车联网3.0系统,支持多项手机控制功能。如若遇到夜间下大雨,用户再也不用冒雨前去检查车窗是否关好,手机一键操作,瞬间治愈“强迫症”。

【日常稿】小身材有大惊喜!传祺GS3让生活Young起来0727439

  (T-BOX车门、车窗开启/关闭检测功能)

  不仅如此,T-BOX还会帮助车主时刻关注车辆的“身体健康”。比如炎热夏季正是爆胎的高峰期,而T-BOX会监测胎压、胎温并向车主实时汇报,让车主在途中少一份担忧,多一份踏实。

【日常稿】小身材有大惊喜!传祺GS3让生活Young起来0727550

  (T-BOX车辆胎压监测功能)

  贴心不止于此,联结无时不刻。传祺GS3搭载的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让心仪歌曲一点即播。还有“贴心驾驶伙伴”广小祺,在车主生日或节假日送上声情并茂的祝福,让用户倍觉温暖。

【日常稿】小身材有大惊喜!传祺GS3让生活Young起来0727658

  (广小祺与车主进行情感互动)

  内“芯”强大,方能彰显领跑者姿态

  当下的中国车市和综艺大潮有何异曲同工之处?那就是更迭换代的速度。如若不想被对手赶超,那么除了高智商,就还要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正如传祺GS3拥有一颗大“芯”脏,时刻为年轻人勇往直前的人生注入强劲动力。

  传祺GS3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驾驶者踩下油门时车辆将实现灵敏响应,输出澎湃动力。同时,传祺GS3的5种驾驶模式可以让用户根据偏好在舒适稳定与激情驾驭之间随意切换。

  迅猛动力当然要配上灵动操控,传祺GS3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经过精心调校,让用户在城市中超车并线,自驾时盘山过弯,都能感受精准、畅快的驾驭体验。

【日常稿】小身材有大惊喜!传祺GS3让生活Young起来0727965

  在拼潮流,拼个性的时代,只有高颜值已经不足言魅力了。如果你的座驾有那么一点“小聪明”,再加上出众的性能,才会变成真正的焦点,而这正是传祺GS3的“杀手锏”。大智慧 + 大“芯”脏,传祺GS3让年轻人的汽车生活不再单调,充满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