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有了GE3 530 纯电也可畅行首都经济圈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05日 11:0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今年2月,为有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天津市人民政府对外发布,决定自2018年2月22日起,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不受天津关于外埠牌照机动车早晩高峰限行规定的限制。这一政策的推出,让北京的朋友来天津是方便了,但天津的的朋友去北京还是要限行的。

  其实,对于经常往来京津两地的朋友来说,想要畅行首都经济圈,最最有效便捷实惠的方法,就是拥有一台新能源车,这样可以尽可能地节约出行成本。虽然新能源车型如此之好,但是很多朋友依旧对燃油车情有独钟,他们害怕纯电车因为找不到电桩在半路“趴窝”,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里程焦虑。

  目前的现实状况也确实如此,价格可以随时入手的新能源车续航里程太短,根本不适合城市间往来,而续航里程可以满足的,又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享受的。现实就是如此尴尬。

  解决这一问题,只能依靠提升续航里程。同时,压低整体车价。

  在这一方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车型研发的广汽新能源为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

  8月27日,广汽新能源GE3 530正式上市,9月1日,这款代表着广汽新能源最新技术水平的车型在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五地同期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出行解决方案。

  正如GE3 530的名字一样,此次整体提升的亮点之一在于续航里程的大大提升,GE3 530将最长续航能力提升至530公里(60km/h等速),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也能达到410km。彻底解决了很多车友的里程焦虑问题。

  当然,这样优秀的表现来源于电池系统的全面升级,最高能量密度160Wh/kg,54.75kWh容量的电池系统,百公里电耗仅为14.7Wh,为同级最低水平,这使GE3 530成为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

  除了续航里程与电池系统的显著提升与升级外,广汽新能源将时下最热门的AI技术应用于GE3 530之上,让GE3 530不仅仅是一台拥有超长续航里程的车,更是一台与驾乘者悉心相伴的“家人”。通过与腾讯车联的深度合作,让GE3 530拥有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五大核心功能,可以说,这些实用而贴心的功能将为每位驾乘者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除了以上关于汽车性能品质的几方面,与消费者最为息息相关的就是价格,购买GE3 530补贴后价格为12.98万-15.58万。同时还可享受AI基础服务及流量终生免费;实时导航、社交出行服务及流量终生免费;QQ音乐及娱乐流量5年免费不限量;购车享3年0利息贷款;二手车置换享5000元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并免费安装等多重福利优惠。

  下面柿柿车再给朋友们算几笔账

  1。 驾驶GE3 530往来京津是否现实?

  我们以天津市曲阜道(近乎天津市中心位置)为起点到北京天安门,导航最长距离是140km,往来也就是280km,我们按照GE3 530的综合工况续航的410km,跑一个来回,整体续航里程还有130km。你说你还焦虑吗?

  2。 往来一次京津得花费多少钱?

  GE3 530 百公里电耗14.7Wh,往来天津北京距离280km,整体电耗41.16Wh,按目前充电价格1.2元/Wh计算,整体费用约为49.4元。而油价按7元/L,百公里油耗7L计算,整体油耗19.6L,整体费用约为137.2元。可以说,再加上高速费用,GE3 530的花费相当于城际特快的花销,关键是它可以为你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体验。该选谁,就不用多说了吧?

  科技进步的最大益处就是生活的改变,让便捷变得更便捷,让舒适变得更舒适,也让节约变得更节约。一台GE3 530不仅仅是一台出行工具,更是一种全新的出行生活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