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福特将暂停在印度南非泰国越南工厂生产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4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一表示,已决定暂停在印度、南非、泰国和越南的整车和发动机工厂的生产,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

1c4f-ireifzi1468933

  福特表示,印度工厂已于3月21日停产,随后其它国家的工厂也会停产,并将持续数周。

  福特国际市场集团总裁马克·奥文登(Mark Ovenden)称:“我们将继续采取实时行动,并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暂时停止在国际市场的生产。”

  上周,福特还关闭了所有北美工厂至3月30日,以彻底清理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该公司还决定,从3月23日起暂停伦敦工厂的生产,从3月25日起暂停威尔士工厂的生产。

  此外,福特汽车正采取一系列举措,进一步确保公司的现金流稳定,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工厂关闭、销量下滑冲击。

  福特将完全使用两笔高达154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包括134亿美元的企业信贷安排以及20亿美元的补充信贷安排,同时暂停派发股息,以在短期内提升财务灵活度。暂停派发股息能每年省下约24亿美元,而截止去年年底,福特用于拥有220亿美元现金。

  因此,福特将拥有370多亿美元现金,几乎与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公布的收入持平。这让该公司约180亿美元的市值相形见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