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LM300商务车 最低价优惠多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23日 11: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LM300套用最新“纺锤体”家族式前脸,气势上更加凶猛,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新车采用新的熏黑中网设计、外后视镜外壳同样经过熏黑处理,车尾排气布局由现款的隐藏式改为双边双出。

巨大的纺锤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特色,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同时也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LED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内部还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科技感极强,功能上集成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具有智能远光功能。底部雾灯的造型犹如獠牙一般,进一步让前脸变得更为凶悍,功能上集成转向灯辅助。

看到LM300的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高!非常高!这种高不仅仅是因为其高大威猛的身躯,还有非常高的视觉重心。巨大的纺锤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特色,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同时也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LED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内部还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科技感极强,功能上集成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具有智能远光功能。底部雾灯的造型犹如獠牙一般,进一步让前脸变得更为凶悍,功能上集成转向灯辅助。

20款雷克萨斯LM300身尺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

2021款加版雷克萨斯LM300  天窗 LED大灯 LED雾灯 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 电动折叠 防眩光 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记忆功能 摄像头 后隐私玻璃 前雨量感应雨刷 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 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巡航 智能卡 高级音响,后娱 蓝牙 360环影 全彩抬显 迎宾灯 脚踏照明 多地形反馈 盲点 车道偏离提醒 雷达测距

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 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巡航 智能卡 高级音响,后娱 蓝牙 360环影 全彩抬显 迎宾灯 脚踏照明 多地形反馈 盲点 车道偏离提醒 雷达测距

购车热线:17744466777  13331078345  邵经理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