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大众途锐后排改装多功能航空座椅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1月30日 10: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途锐的定位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豪华SUV,但却不像一般豪华SUV般过度偏向内饰奢华风格,从它的机能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它行驶稳定性好,无论是泥路还是公路,坐在车里感觉平衡舒适,越野能力也经过16年来的多次改款与换代,3.0T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充足,加速冲劲儿十足。另一项让途锐 与众不同的是,它的外型十分内敛,但却抹煞不了它浑身肌肉的事实,车身各部的比例完美均衡,不论是腰线高度、车窗面积或尾厢尺寸,都显得秾纤合度,且整扎实、平稳、凸显大众风格。

  今天介绍的是大众途锐后排升级航空座椅的案例,和大部分SUV一样、后排座椅都是固定式的而且比较硬,坐时间长了不是很舒适,无论是中型或者大型的SUV都差不多,区别是腿部空间大小不一,目前来说中后排座椅只有商务车才能真正给与到舒适感,像丰田埃尔法那种......

  但其实SUV也能改成商务车的可调节座椅,尤其途锐这种中大型车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关于这台车其实车主都知道,后排座椅靠背太直,基本90度的直角,平时坐坐还好,长途的话坐久了实在是太疲劳,所以升级一下座椅是很好用的,升级过后靠背可以调节打平,人可以在后排躺在休息了,另外座椅带电动腿托和前后移动功能,打开腿托靠背躺倒就是一张很好的沙发椅。

  座椅灵感来源于埃尔法座椅,所以海绵非常柔软皮质细腻,适合长时间乘坐,座椅带有中间扶手,中间扶手带有杯托和两块控制开关面板可以调节座椅的功能。"通风、加热、按摩、手机充电、电动腿托、前后移动、靠背调节"等功能都是在中间扶手的开关面板上控制的。

  还有一张风格是去掉中间扶手改成两张独立座椅,但由于宽度有限要保证到座椅方面调节,扶手做的比较窄。

  升级后从原来的五座变成四坐,少一个座位换来两张可调节大沙发还是很划算的,前提是车本身不需要坐太多的人,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多又只有一台车的话不建议做任何改动。

  更多大众途锐改装案例可咨询销售经理

  ————————————————————————————————————————

  本公司优势:SUV/越野车专业航空座椅生产厂家,各类SUV/越野车型均具备研发能力,并支持定制。所有产品已通过强制性安全认证测试,已获得证书,为专业正规大厂。此外,大部分车型可用配件如:吧台、隔断、侧板造型、酒柜等大件都匹配出色,精密度极高,契合更完美。(本公司研发对应车型号的产品配件前都会使用对应型号的样板车进行反复修改和测试,所以精准度和稳定性更高,可放心使用)

  创兴汽车恭候您的光临

  长三角改装工厂地址:浙江嘉兴桐乡同德路557号创兴改装车

  珠三角改装工厂地址:广东广州增城区三联路27号创兴改装车

  广东联系人:15975415834 同微信 浙江联系人:13560112838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